安顺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考研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考研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安顺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考研工作第一次推进会会场

 

2022310日下午,安顺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考研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在安道楼505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教务处处长杜志明、学生处处长鲁小周,各二级学院助研专员、2019级各班班主任、助考中心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杜志明主持。

会上,杜志明介绍了2018级学生考研情况、2021年助考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作安排。

鲁小周强调,在研究生助考工作中,班主任的作用非常重要,希望班主任按照学生的实际情况帮助学生进行规划,此外还有多注意提醒同学们在复习考研的过程中,要注意运动,注意身体健康。

张来对2019级学生考研助考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要做好考研助考工作的后勤保障工作;第二,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动员、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学生进行考研院校及专业的选择;第三,备考研究生的同学要注意公共课的复习;第四,研究生助考工程是学校的一大举措,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第五,各二级学院、教务处、质评中心,要抓好全校的校风、学风、考风、教风,在全校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文/图:教务处助考办 伍倩/幸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