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推进会暨高质量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推进会暨高质量就业工作推进会

 

安顺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推进会暨高质量就业工作推进会会场

 

2022315日下午,安顺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推进会暨高质量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安道楼505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教务处处长杜志明、招生就业处处长蒋晓昀,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助研专员、助考中心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罗荣彬主持。

会上,杜志明介绍了2018级学生考研初试通过国家线的情况,今年我校共有225名学生通过,并就各学院考研复试工作提出建议举措,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作安排。

蒋晓昀介绍了高质量就业的几种类型,并提出我校本年度的就业工作要围绕《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黔教发〔20225号)开展。

罗荣彬对2022届毕业生现阶段考研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研究生助考工程是我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希望各学院要切实做好考研复试的工作,要求各学院要用心用情用力去帮扶学生,要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并要求助考中心和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总结经验,在下一年度的工作中再开新局。(文/图:教务处助考办  伍倩/幸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