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到关岭民族中学和关岭二中开展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为了提高对实习工作的督导,密切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与沟通,提高学生实习效果。由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沉、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丁俊锋,带队教学李云根、数理学院教师王太荣以及由原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原人文学院院长雷鸣、原电信学院院长周仕芸、原数理学院院长王大伦、原物电系主任沈文忠组成的教学督导团等一行12组成实习检查小组,赴关岭民族中学和关岭二中检查学生实习实践情况。

座谈会上,实习生们纷纷畅所欲言,向检查组汇报了实习期间的学习、教学情况。表示非常感谢学校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平台和锻炼的机会,向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教师学到了很多的教学方法、教学技能,同时在班级管理方面学会了处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任课教师与班主任的关系等管理问题。关岭民族中学校长苟忠光、关岭二中副校长康飞对实习生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评价。政法学院院长、教学督导团团长徐忠感谢实习学校领导对实习工作的大力支处,希望两校建立稳定合作的长效机制,共同为发展地方的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图/文:教务处  喻琴 )

检查组一行与关岭民族中学领导及实习生座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