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19届毕业实习实践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8-09-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实践教学是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过程中重要的教学环节,是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所需人才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加强毕业实习实践管理,促进毕业实习实践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学校领导及教务处高度重视,周密计划,精心组织安排。

本届毕业集中实习实践工作的开展由学校统一安排与校属各学院自行组织相结合,由教务处安排的实习点教务处统筹管理。参加本届由教务处安排的集中实习实践的学生共有172人,主要分布在安顺实验学校、双阳小学、安顺六小、七小、关岭、黄果树、普定、锦程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6所实习单位以及参加关岭县扶贫攻坚的37名学生。教务处分期分批对2019届实习生就实习实践的意义、目的、实习安全及学校对实习学生实习的管理、要求等进行了实习动员及培训;并介绍了本届实习实践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个实习学校的具体情况和具体要求等。同时,教务处还强调实习实践的重要性、实习目的、内容、成绩评定以及实习生职责等,并对实习生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希望,重点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集中专业实习学生的动员及培训由各二级学院负责。培训动员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

827日—92日,我校2019届毕业实习实践学生已奔赴各实习学校和单位进行为期18周的毕业实习实践活动。 (/文:教务处 喻琴)

实习学生赴黄果树民族中学

 

实习学生赴关岭民族中学

普定龙场中学派车接实习学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