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实习简讯(九)-2018届毕业生到黄果树民族中学开展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86689427140359801

检查组一行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实习学生座谈会

 

    20171227日上午,安顺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琳、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晓芸、人文学院副院长杜志明、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外国语学院院长蒋燕、数理学院副院长杨迎球、电信学院院长周仕芸、农学院副院长施渺筱、教务处副处长王家顺及教务处综合科科长骆远征一行赴黄果树民族中学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实习工作情况。黄果树中学校长陈颖泽、副校长封支富、政教处主任杨兴勇、实习基地负责人曾明贤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检查组分专业与学生见面、了解实习生思想、教学、生活、学习情况。之后与黄果树中学领导、老师及实习生们召开座谈会。会上,曾明贤老师从组织领导、指导老师安排、实习模式、基地建设、实习考核等方面对实习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实习生在实习期间以专业教学实习为基础、其他专业听评课为辅;建立实习生临时党支部和团支部,充分发挥党团组织职能作用。通过党团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原文学习领会报告,开展讨论、撰写心得体会;针对就业形势开展专题辅导、研讨;建立实习QQ群,利用QQ群构建资源共享平台;跟班实习班主任工作;参加实习学校所有会议并在每周日晚上召开实习生周会;制定实习制度和考核标准,开展实习总结、表彰会;通过指导老师与实习生、实习生与实习生之间的交流与互评,达到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促进专业发展。陈颖泽校长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在黄果树民族中学实习的35位实习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感谢安顺学院输送了一批优秀的实习学生到黄果树民族中学开展教学实习。由实习生组织策划和实施的全校性大型活动如校运会、一二.九、技能大赛等活动的开展,既为黄果树民族中学增添了青春活力,又为锻炼提升实习生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实习生也纷纷介绍各自在实习过程中的感受和体会,感谢母校和实习学校提供优秀的平台和锻炼的机会,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精神,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安顺学院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代表学校感谢黄果树民族中学长期以来对安顺学院实习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及对实习学生的关爱和帮助,希望实习基地建设越来越好,实现双方相互共赢。(文/图:体育学院邓文红/王少健)

mmexport1514378106127

体育学院院长与体育专业实习生座谈

mmexport1514363848388

实习生分享实习成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