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实习简讯(八)-2018届毕业生到二铺中学开展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26日上午,安顺学院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教务处教务科科长丁俊锋和综合科科长骆远征一行前往西秀区二铺中学,开展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检查。

杨筱珊副处长与二铺中学校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她代表学校感谢二铺中学多年来对安顺学院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状况。二铺中学校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安顺学院实习生的工作非常满意,肯定了安顺学院的师范生教师基本功扎实,整体素质较高。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安顺学院师范生教育实习。

杨筱珊副处长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工作、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珍惜教育实习机会,虚心向实习学校指导老师请教,提高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工作水平,通过教育实习,真正完成从师范生到教师的转变。在二铺中学实习的专业有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共5名学生。此次实习检查,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图/文:丁俊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