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部分领导干部赴贵州锦程铝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1129日上午,安顺学院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电信学院院长周仕云、档案馆馆长刘继坤、教务处教务科科长丁俊锋、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喻琴一行赴贵州锦程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实训及产学研等校企合作调研。贵州锦程铝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均利、公司顾问褚代宽、副总经理蒋学东、总经理助理黄清、策划部经理陈怀良、营销部经理李果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新型铝制品、铝蜂窝板、铝单板、铝天花板等装饰材料及整体安装技术。并在锦程铝业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锦程铝业科技有限公司顾问褚代宽介绍了公司创办成立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安顺学院实现校企合作的意图。公司董事长蒋均利进一步介绍了公司新型铝产品装饰材料的功能、制造工艺、市场趋向等,并阐明欲与安顺学院进行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的初衷、方式及规模等,强调校企合作适应社会与市场的需要,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既节约了教育与企业成本,又能结合市场导向,有针对性地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达到合作共赢。教务处教务科科长丁俊锋针对锦程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对人才需求与对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进行商讨,提出订单式培养模式。安顺学院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代表学校感谢贵州锦程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此次调研机会,为安顺学院地方性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实习实践及产学研提供资源、设备服务平台,并邀请蒋均利董事长到安顺学院为材料物理专业的学生进行讲座。双方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磋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文:教务处 喻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