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实习简讯( 六)-2018届毕业生到关岭综合高中开展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1110日下午,安顺学院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教务处副处长王家顺、教务处教务科科长丁俊锋、教务处综合科科长骆远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喻琴、人文学院带队教师李云根一行6人赴关岭综合高中看望实习学生,召开实习生交流座谈会,了解学生实习近况并检查实习效果。

座谈会上,针对该所实习学校有普通高中和普通职中两类学生的情况,实习生就个人实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有的实习生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很辛苦也很充实,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和方法。多数实习生针对普高和普职两类不同层次的学生情况,谈到在教学过程中,更多的是管理班级纪律,绞尽脑汁想尽各种办法与“特长生”沟通交流,走进他们的内心,关心帮助他们,让他们愿意学习,愿意配合老师养成良好的习惯及正确的“三观”。通过实习,同学们的班级管理能力得到了提升。安顺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对实习生在关岭县综合高中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尊重实习学校领导及指导教师,克服困难,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素养,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图/文:教务处喻琴)

座谈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