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省教材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4文章来源:安学院教发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教务处文件

安学院教发2021〕166

 

关于召开全省教材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教学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教材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要求,拟在全省召开教材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现将我校分会场视频会议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  12  27 星期一上午 10:00--12:0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特教大楼 7 楼第三会议室。三、参会人员

张来副校长、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宣传部和教务处的主要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大会精神。

2. 为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


书。

3. 遵义市教育局、贵州大学、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市云岩区教育局、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顾昌华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每个单位、个人发言时间控制在 6 分钟之内)。

4.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同志讲话。四、会议要求

各二级学院、教务处、宣传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通知要求按时参会,提前 10 分钟进入会场。 并请参会人员做好个人防疫工作,有事请向张来副校长请假。

 

 

 

 




 

 

 

 

 

 

 

主题词: 全省教材建设 工作视频会议 通知

 

 

报:学校分管教学领导

发: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安顺学院教务处 2021  12  24 日 OA 系统发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