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学院:

2015年秋季教材预订工作现已开始,为确保征订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参照执行。

一、本次预订仅限2015年秋季使用教材,教材征订数量为现有学生人数加1本教师用书数量,数理学院、电信学院、化工学院、农学院等若实验教材有多位教师指导,各学院应注明增加数量,2015级新生教材征订数量为招生计划加2本。

二、本次预订的教材要尽量选用教务处教材科提供的《全国大中专教学教学用书汇编》上的教材,以而保证选用教材为“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国家重点规划的教材、教育部及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的教材、国家级及省部级获奖教材或重点教材、近三年出版的新教材等(若该目录上没有相关教材,也可到网上等自行查找)

三、校属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每学期的教学计划征订教材(成套教材除外),并将书号、书名、订数以及用书的班级等在预订单上填写清楚(预订单样表电子版可到教务处郭鹏老师处拷贝或教学管理群、教工群QQ上下载)。

请校属各学院先认真查阅、核对以前的教材预订单,以免重订漏订

教材预订单经校属各学院领导签字确认后,65日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一并上报教务处教材科郭鹏处,然后各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教材管理库存管理录入库存教材信息工具栏中录入本学院预订教材信息,并在教务管理系统教材管理收订确定教材/环节教材工具栏中,根据本学院各专业本学期的教学计划所开课程选定对应教材,并确定学生和教师用书数量

四、校属各学院已确认征订的教材不得随意更改。若选用教材已经入库,则此教材由该学院自行处理。

五、公共课教材由相关学院选定后报教务处统一征订。

 

注:各二级学院所订样书及教学参考用书,从本学期开始其费用由本学院自行承担,故请各学院领导要仔细审核教材征订目录

 

 

                    安顺学院教务处

             201552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