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剖析补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剖析补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628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在教务处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深入剖析补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杜志明主持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C:\Users\Z\Documents\Tencent Files\523843740\FileRecv\MobileFile\IMG_8116.JPG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开展专题学习、开展专题党课、开展检视发言、开展综合测评四个内容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在切实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方面的认识。下一步,教务处支部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更好的做好教学服务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